七颜

神暖 Be Mine. Be Yours.(二)

Part Two 对Ins的执念

“你说说他好好的模特不当,跑来演什么腐剧啊。”Off一脸不爽得抱怨,“脸长得好,个子还那么高,让别人怎么活。”

小gun从侧面一把抱住他:“不要慌爸比,我们才是cp感最强的噢!”

Off挂着个拖油瓶撞了撞在他另一侧玩手机的人,“Krist,你怎么看?”

“啊?挺帅的,不过演技有点尬。”Krist一只手枕着脑袋一边刷着Ins漫不经心地回答,最近又涨了不少粉,忽然瞄到一个眼熟的头像和ID,好像就是演技有点尬的某位。两人并没有什么太深的交集,Krist不明白对方为什么要关注自己,算了,就装没有看见好了。

“逐月风头正盛,你都不多关心下吗?”

“我比较关心你们什么时候公开出柜!别在我面前腻歪了行吗?”

小滚选择性无视K的抗议,弯腰钻到两人中间,一只手臂挽着一个,“爸比我饿了,我们一起去吃饭吧。”

“……”

 

Gxxod气愤地把手机砸在沙发上,都关注这只兔子快一个月了,竟然不回关,气死人了。是不是头像不够帅?还是他没认出头像是我?Gxxod又悻悻然拿起手机调到自拍模式,寻思着自己哪个角度最迷人。

慢慢混进Krist的朋友圈以后发现这只兔子真是团宠,想无条件宠爱他都要排队!不过好在他与涛哥认识在前,还是能套到不少有利消息,直接要到了手机号码。在拍了逐月之后,大家有意无意会拿两部剧做比较,他们两人也不可避免地成为了话题中心,倒是给了两人一些互动聊磕的机会。也勉强算是朋友了吧?那为什么不关注我?小白兔也会吊人胃口了是吧?

很好,能简单攻下的猎物是没法让男人燃起来的。

等等,我为什么突然兴致大发?

一开始仅仅抱着想和有趣的人做朋友多收个萌弟这样单纯的念头,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好像越来越不明白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了,破天荒地跑去拍腐剧,天天对着手机刷关于Krist的消息。

要如何定位未来两人的关系发展?朋友?兄弟?还是……一想到对方也是个有女票的直男,这场莫名的追逐游戏将演变成一份注定没有回应的感情,心里涌起一阵说不清道不明的苦涩,自己真的是沦陷了,要是让妹妹知道,估计要开心地去跑58圈操场跪谢自己的祈祷竟能感天动地让自家大哥栽进腐圈。

既然心意已经明确,还有一件事不得不做。他必须先和女票Shrln分手。先后顺序很重要。

女票之前作妖掀起了不少风波,但他始终觉得是可以理解的,没有想过要分手,毕竟现在自己是个抢手的香饽饽,女人有点危机感做出了些宣示主权的事情也是正常。我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呢~不过话说回来,唯有感情这件事本身他是没有办法妥协的,喜欢就是喜欢,不爱就是不爱,他没有办法假装,更何况现在他的心里已经住进了另一个人,哪怕这会是一个不可能的人。

好歹是一场恋爱的终结,他觉得自己很有必要以这个为借口向某人哭诉然后大醉一场,于是二话不说就马上拨通了Krist的电话。

“Krist,我现在有点失落,你能陪我聊聊吗?”

 

几杯烈酒下肚,Gxxod脸有点红,他借酒壮胆,把手搭在了Krist的肩上,“Krist,你说爱情到底是什么?什么样的人才是对的人呢?”

Krist低头嘬了口果汁,有些无奈地叹了撇了撇嘴。这人是不是太自来熟了点,两个人其实并没有关系要好到这种地步吧,也不知道是谁那么随便就泄露了自己的号码。不过毕竟相识一场,考虑到对方刚失恋心情不佳,K不忍拒绝他的邀约,耐心得听完他的倾诉,没想到末了对方问了这么个难题,顿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如果我知道答案的话,也不会是单身了。”

Gxxod一下get到了话里的重点,不由惊呼:“你也和女朋友分手了?为什么?”太巧合了,难道是和我一样终于发现我俩才是彼此命中注定的天使吗?

Krist把目光投向了远方,苦笑道:“相爱容易相处难。”

糟糕,让他想起前女友那段伤心往事了,自己真是操作失误……Gxxod有点慌,干脆直接揽住Krist的肩膀表示深有同感地开始假哭,到处乱蹭鼻涕和眼泪。吐糟他演技尬的各位看官此刻应自行打脸。

“哦咦,Gxxod!你这混蛋!我的衣服……”

 

手机震动了好几下,Krist拿起一看,Ins上收到的许多私信中又出现了某人。不是刚叫了辆车送这个烂醉如泥的人回家吗,怎么还来骚扰他。

“Krist,我已经follow你很久了哦。不是高仿账号哈~”还附上几张自拍自我举证。

Line也发出了消息提示音,点开一看,又是他申请添加好友。

Krist一脸惊恐,这个奇葩boy到底想干嘛o_O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