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颜

神暖 Be Mine. Be Yours.(三)

Part Three 忠犬系狩猎

 “什么?”经纪人不敢置信地回过头,仿佛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大新闻。

“我已经回复了GMM,93的fan party我会作为特邀参加的。”Gxxod一脸淡定地回答。

“你不知道自己是个音痴吗?肢体还不协调?人家这个活动要载歌载舞,你是打算去干嘛啊?”

Gxxod无奈地翻了翻白眼,这个人一定是潜伏在身边的黑粉。“哥哥我凭一张帅到天崩地裂的脸就可以嗨翻全场好嘛?”嘴上逞强打趣,但其实心里却偷偷打着小算盘,他之所以会二话不说答应参加这场活动当然只是因为那一个人。

 

果然,人是要为自己所做的决定负责的。

几次排练下来,Gxxod已经觉得自己的脸丢到了银河系,大家都善意地称呼自己为静止的美男,因为他唱歌跑调而且跳舞永远跟不上节奏,一动白马王子的人设就崩塌。真是欲哭无泪,难道我真的除了帅一无是处吗?而且可恶的主办方竟然还要他唱一首平凡无奇的人,说哥是平凡无奇的人GMM你良心不会痛吗?平凡无奇的人怎么配得上隔壁老王!

这时,Gxxod瞥见Krist姗姗来迟。

虽然唱得再烂,跳得再差,他都努力挤出时间来排练,毕竟这是为数不多的属于他们一起的独处时光。好吧,是三人时光,还有个碍事的家伙。他演小三又怎样,小三迟早也是要上位的!只可惜Krist同时还在拍摄另一部戏,并不是每次排练都会全程参与,他也只能眼巴巴干等。今天好不容易等到,他更加干劲十足地练习舞蹈动作。

得知Gxxod会来参加的消息,Krist有点惊讶,不过Gxxod外型不错,相信可以在舞台上擦出火花,让前来参加的粉丝大饱眼福。可后来Krist发现自己真是大错特错,Gxxod完全是个音乐加舞蹈黑洞,每次排练那首关于爱恨情仇三角恋的歌的时候Gxxod用力过猛的演唱真是让他无法投入剧情,忍不住开始嘲笑。怪不得之前大家约他去唱K一直被拒绝,真不知道他这回哪来的勇气上台表演。

一进排练场地就远远看见这个傻大个跳错了节拍,Krist强忍笑意和其他人一一打完招呼以后故意晃到他跟前。

“嘿,Krist,你看我练得怎么样?”

“你知道么,一般长得太高的人肢体啊就不太协调。”

“你知道么,一般长得太矮的人啊就只能做受。”

“Gxxod!”Krist狠狠瞪了他一眼,赌气般地绕开他去和自己的cp对动作。

结束排练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两点,因为自己最近还要兼顾演戏所以晚上只能比其他人用更多的时间去弥补。Krist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往出口走去。一声轻不可闻的猫叫吸引了他的注意力,循声望去,一个高个子蹲在路边,压弯了腰在逗一只黄色的小猫咪,修长的手指滑过柔软的皮毛,小猫舒服地发出了声喵叫。

难得见Gxxod露出如此温柔的神态,连黑暗的夜色都随着他微带笑意的弯弯嘴角变得柔和。Krist朝着他走了过去,问道:“这么晚了,你还不回去啊?”

看见K之后Gxxod双眼发亮,瞬间把小猫抛之脑后站起了身,“你不是不开车吗,太晚了,我送你回去吧。”

Krist觉得此刻的Gxxod就像只摇着尾巴的忠犬一样迫不及待地表达了想要做护花使者的心情。护花使者?等下,容他再想一个更为妥当的字来形容自己。

 

这人是特意一直等着送自己回家吗?Krist双手抱着外套乖乖地坐在副驾驶上,佯装看着车窗外的风景,心里却像被投下了颗石子的湖面泛起一圈又一圈的涟漪。他没办法直接开口问清楚,而车里的静谧无声又让人忍不住胡思乱想,就随便找了个话题开始尬聊:“Gxxod,你喜欢猫是吗?”

“嗯,家里也养了一只,叫Munich,不过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家伙。”所以其实现在更喜欢小白兔。

看不出来,这个外表高冷的傻大个还是宠物控啊。脑子里无端开始脑补平日披星戴月的模特Gxxod在家围着粉红围裙照顾猫咪又是铲屎又是喂粮忙前忙后的狼狈模样,Krist扑哧笑出了声,Gxxod一脸疑惑地看了过来,他急忙摆了摆手,“没什么没什么。”

“看来你也对小动物很感兴趣,要不下次来我家见见Munich?”

“嗯嗯好啊。”Krist随口附和道,脑海里的画面渐渐开始涣散,倦意袭来,他慢慢垂下了眼帘。

Gxxod开着车驶进了小区,暗搓搓得意今夜果然没有白等,这回连K的公寓地址都知道了,拿下兔子霸占兔窝指日可待。

“Krist,到你公寓了。”只有此起彼伏的呼吸声回应着他。

Gxxod侧头去看才发现K已经仰着头睡了过去,想必是太累了吧。他小心控制着力度慢慢踩下了刹车,生怕会打扰到某只兔子的美梦。然后轻悄悄地解开安全带,于心不忍结束这美好的二人时光,但不能委屈兔子让他在车上睡觉啊,只好轻声呼唤对方的名字试图叫醒他。

Krist,Krist。

Gxxod凑得很近,近的能够清楚地看见Krist微微翕动的睫毛和粉嘟嘟的唇纹。不由感叹,他的兔子真是连鼻孔的形状都好看的要命( ̄ε  ̄) 



评论(2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