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颜

神暖 Be Mine. Be Yours.(九)

Part Nine 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Krist生日那天所有平日里要好的哥哥弟弟们都聚在一起给团宠过生日。

“那我呢?我可给你准备了礼物的。”

“这边结束就去你家。”

“真敢来我家?”之前发生的意外就赶紧让它随风而逝吧。

“我什么时候不敢了。”Krist忍不住“切”了一声。

“怎么了?”Amp正好来找他,“赶紧过来吹蜡烛吧,小寿星。”

“嗯嗯。”Krist收起手机回到人群的中心。

“那几点会过来?”

Gxxod死盯着手机,最后一条Line消息已读未回。这兔子怎么突然消失了。

以前那些女人随便买个限量包包就主动得不行,这回的生日礼物他可是认认真真下了苦功夫只求一亲芳泽,Krist要是人都不出现,他绝对会杀到庆生现场把人扛回家的。

手机响起提示音,Gxxod赶忙解锁手机。

又是广告推送,失望!

打开Line的聊天窗口看了半天,又打开前置镜头搞了搞发型,依旧没有任何消息。Gxxod把手机丢到一边,仰头靠着沙发喃喃自语:“怎么还不回复我啊……”

 

而另一边大家兴致愈发高涨,讨论要不要找个地方继续嗨,Krist却推脱说明天还有工作不能浪得太晚。

“哦哦哦,别是去和情人幽会吧~”Off阴阳怪气地开腔,虽未指名道姓,心里早已锁定了一个答案。

自从93过后,Off就发现K和G关系明显亲近了很多。尤其是在之前三人一并参加的秀台活动上,两人视线交汇那叫一个郎情妾意,偏偏K还喜欢拉着自己当挡箭牌,早知道带小滚一起来秀恩爱了。话说Gxxod这个人最近开始连他的Ins点赞都很勤快,不晓得打什么鬼主意,Off不经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走走走,别瞎说,赶紧去找你家滚宝啊。”K佯装不耐烦地把爸比推了出去。

Amp笑眯眯地搭上Krist的肩,“皮拉瓦,生日快乐啊,有什么心事都可以跟我说哦。”

“P!别听Off瞎说。没有的事啦,哈哈。”

Amp笑而不语一副哥懂你的表情,喂了K一大口蛋糕。

Krist舔了舔嘴角的奶油,甜腻却欲罢不能。

在被全世界发现以前就先愉快装傻吧。

 

Gxxod仰头靠着沙发,差点几次翻着白眼昏睡过去,特别设置的来电提醒惊得他跳了起来。

接通电话,声音的主人正是苦等已久的K,“我在你家门口。”

Gxxod立马百米冲刺,在门前一个急刹车,双手顺了顺两侧的头发才打开门,露出完美绅士笑脸,“Krist,等你很久了。”

Krist轻车熟路地脱鞋进门,无视对方的精心装扮,从他身边走过头也不回地问:“我的礼物呢?是什么?”视线扫了客厅一圈,除了个大蛋糕一无所获。他转身看着跟过来的Gxxod,假装一点都不期待地摊开左手伸到他面前,“说好的生日礼物呢?”

Gxxod望着Krist亮晶晶的双眸,俯身乖巧地把下巴搁在Krist摊开的掌心上,一个致命勾魂的眨眼放电,然后才笑着回答:“就是你男朋友我呀~”

Krist呆住两秒,骂了句神经病就收回手,低头咬唇偷偷笑弯了嘴角,终于还是没忍住笑出声。我去,怎么比我还会卖萌。下一秒K清清嗓子咳嗽两声装作风轻云淡。

整个小表情的变化在Gxxod眼中一览无遗。

“安心啦,男票福利会有的,生日礼物也是有的。”Gxxod朝卧室努了努嘴,示意他走进去。

Krist半信半疑地走过去推开房门。

并不是想象之中洒满了一床红色玫瑰或者是绕着房间点亮了一圈烛光的庸俗浪漫,一开门Krist的视线就被床头正上方两人的巨大肖像画占据。

如果没有记错,那应该就是照着联合点名结束后他在Gxxod车里看到的那张合照画的。画像中的他一脸天真无邪地笑着,依偎在Gxxod怀中又略带着娇俏可人的羞涩脸,自然传神,韵味深远。

“这谁画的?一点都不像!”

“我哪有露出这种娇羞的表情!”

“你粉丝画的吧?明显没见过你本人,本人可没有这么好看。”

……

Gxxod脑门三根黑线,勉强维持笑脸,“我画的。”

“这这这……是你画的?”Krist不敢置信地开口。

“就是本神。”

虽然知道在Gxxod为数不多的特长里包括画画,但一直以为和他的唱歌跳舞差不多水平,今天真是大跌眼镜,哦不,大开眼界。“天呐,你画画这么厉害!太棒了!”Krist满脸崇拜,兴奋得像个兔子一样蹦到床上,忍不住上前看个仔仔细细。

……这反差是不是太大了?

Gxxod 无奈地摇了摇了头,宠溺一笑。算了,原谅你刚才对本神作品的亵渎。

Krist的手指留恋地摩挲着画框,不停地感叹Gxxod这项隐藏技能。

“你以后多画画我呗,画咱俩也行。”

白皙修长的五指抚摸着Krist纤细的手腕,慢慢爬上手背,Krist翻过手掌,于是十指默契地交叉紧扣在一起。接着Krist整个人从背后被揽进Gxxod宽阔结实的胸膛,Gxxod的脸蹭了蹭他鬓角处散落的碎发,贪婪地吸了一口气。

Gxxod答应了他的小请求。虽然这幅画足足折腾了自己半个月才完成,但他们还有一生去慢慢落笔上色。

 

Gxxod点燃蜡烛,期待着催促兔子许愿。

Krist双手合十,看见对面的Gxxod也闭眼合起了掌心。

“你在干嘛?”

“许愿啊。”

“这是我的生日哎,你许什么愿。”

“反正都和你有关嘛。”

“和我有关?”

“我希望,以后你每一年的生日,每一个重要场合,我都能作你的特邀嘉宾。”Gxxod看着Krist的眼睛,特别真诚地回答。

“嗯……你的出台费我可付不起。”

“自己人当然是免费。”Gxxod一本正经地解释。

Krist把脸藏在祈祷的双手后方,虔诚地闭上了眼睛,笑得很甜。

微弱的烛火掩映着少年闭目的脸庞。

你的愿望就是我的愿望。

 

“来来来,吃蛋糕。”Gxxod殷勤地大切八块,叉起一大块送到兔子嘴边。

“就不吃了吧,今天已经吃过了,再吃又要被叫大脸猫了。”

“谁敢!吃吧,男朋友喂的蛋糕可跟外面那些不一样。”

Krist满脸不情愿但难得听话张开嘴,嘴角又不小心粘上了奶油。

Gxxod坐到Krist身边,手指抹掉奶油,顺手就把他揽入怀中,Krist也乖乖地主动把头枕在神的肩上。两人看着电视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

 “对了,你毕业典礼什么时候?我去捧个场。”

“11月20号。”

“嗷,那天我正好有出海拍摄。”

“你不来也没有关系。”

“不行。我想看你穿着学士服的样子。” 禁欲系学霸的禁忌之恋 or 娇俏学弟爱上我?

“没什么好看的啊。”Krist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的龌龊念头。

 “那你生日会呢?定了没有?”

“定在19号。”

“正好那天有空,我做你的特邀嘉宾吧。”

“我什么时候说要邀请你啦。”Krist抬头挑眉看着他,这个人是越来越不要脸了。

 “现在。”

Gxxod迎面吻了上去,霸道地俘虏他的舌头,彼此交换了一个又一个浅浅深深的拥吻。

趁着兔子还没被亲的失去意识,Gxxod轻声在他耳边提了个醒:

“宝贝,到时记得把学士服带上。”

“唔……为什么?”

 

然而,已经没有人顾得上问题的答案了。

 

下午码完字才发现群里又炸了锅。昨天刚想到托下巴这个梗,今天边写的时候竟然真的发生了!!!我站的CP果然全世界最甜hhhhhhh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