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颜

神暖 Be Mine. Be Yours.(五)

Part Five Y I Love U

93那一天,现场空前的热闹,他们筹备多时的表演也让粉丝激动得不停尖叫。

最后一场热舞过后十二个人大汗淋漓地排成一列与主持人互动。

作为“小三”们的三人都十分热衷于搞事情,Gxxod更是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向Krist的cp挑衅道:“你是校之月对吗?我也是校之月。”

Krist非常自然地接过这个梗,“这让我感觉……我就那么漂亮吗?”

现场哄堂大笑。

Gxxod得意忘形,故意继续进一步大爆料,“上周你还邀请我去你房间呢。”

“什么?请你来我房间?”

明明是你死皮赖脸非要来!Krist娇嗔地瞪了他一眼,“哦咦,Gxxod,不好在这里说啦!”语气里却丝毫没有责怪之意。想搞事?没在怕的。

“有时在家里洗澡也挺没意思的,是吧,Gxxod?”Krist看向Gxxod,露出一抹调皮狡黠的笑容,对方也一并笑得眉眼弯弯日光倾城。

看着两人深情对视的目光,Off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知道这两个人最近走得很近,深怕后面的信息量越来越大,他赶紧搭上Krist的肩友情提醒,“好了好了,不要聊这个话题了。”

没想到这忘恩负义的家伙下一秒就暴露了爸比交际花的本性,“你们有没有发现,P'Off真的跟谁都能玩到一块儿。”爸比只好委屈地选择闭嘴。

在粉丝们的欢送声下,十二个人到后台准备下一首歌曲。

舞台荧幕上放映着众人过去点点滴滴与粉丝之间的合影回忆,舞台后方则是工作人员和艺人们忙碌的身影。Gxxod忙里偷闲急不可耐地打开Ins,看到神速崛起的神暖tag和鬼船,非常满意得偷偷点了个赞。看来自己的表现还是很成功的,他强压着上扬的嘴角,内心控制不住地发出了得意的狂笑声,我们终于“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从此以后他将不仅是头号暖粉,而且是即将上位的正主。

 

“我如此微不足道,你却对我时时关心。

想要感谢你,虽然这感谢看起来太卑微。”

压轴歌曲挑选的很应景。舞台上的你们耀眼的让人想哭,心怀感恩的你们更是让人动容,所有奋不顾身的追随因你们而值得。

终于,一切即将迎来结束。

但对于Gxxod来说,拥有了这么多和那个人一起的回忆,已经很满足了。音乐缭绕,彩屑飞扬,大家都沉浸在感恩的氛围中,轮流向粉丝表达谢意,平时难以启齿的话语,在今天的舞台上得以倾诉。很多人都忍不住开始掉眼泪,包括那个小傻瓜。Gxxod却无暇顾及着催人泪下的氛围,眼神始终追逐Krist,想要上前去为他的兔子擦擦眼泪。可是他不能,他有什么资格又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站在那个人的身边呢。虽然总是自信满满想征服K,偶尔理智却告诉自己现在只能默默站在那个人的身后看着他。唉,都怪这伤感的音乐,前面的人哽咽啜泣,连自己都跟着变丧了。

接着轮到Gxxod发言。

“虽然是很短暂的时光,但是是非常美好的一段时光。”就这样,很满足。

I don't even know why I love you, but I just do.

 

活动的最后一首歌,Krist泣不成声,从以前到现在,都是因为哟哟们的默默支持才会有现在的他,都是因为这群人,他才变成了爱哭鬼,他断断续续地抽泣着,但依旧努力用笑容回应粉丝,致使都没有精力去听剩余几个小伙伴说了些什么。后来也是跟大家一起聊天才知道,原来这是Gxxod第一次唱歌,脑海里渐渐浮现出一个笨拙却认真重复着动作的身影,想起在三人对唱时他用力过度的表演,Krist忍俊不禁,那个人也蛮可爱的嘛。

演唱会后的售卖活动也即将结束,但依旧有众多粉丝围绕着他不断拍照求签名合影,Krist耐心地一一回应她们的请求,嘻嘻哈哈嘟嘴摆造型。

又开始耳鸣了,该死。这几天不眠不休,身体实在吃不消,时常耳鸣眼前发黑。但他不想,不想让任何粉丝失望而归。Krist有点眩晕,他舔了舔干燥的嘴唇仰头喝了大半瓶矿泉水,继而又眯着眼睛笑对粉丝镜头。然而,清醒的意识仍在一丝丝剥离,就在他以为自己快要撑不住倒下的时候,有个人突然搂着腰扶住了他。他转头,失焦的视线重新凝聚到一张英俊的侧脸。

Gxxod挂着标准的微笑脸搂着Krist一起摆拍,粉丝们兴奋地开始了一波尖叫,没有人注意到刚才一瞬间K恍惚的状态。Krist靠着Gxxod,将身体重心安心地交给这个人,抿嘴笑得很甜蜜。

“谢谢大家,今天的活动到这里就结束咯。”Gxxod双手合十鞠了个近九十度的躬,向旁边的工作人员使了个眼色,然后迅速拉着Krist往后台走去。工作人员纷纷上前拦住试图继续尾随的粉丝,整个世界被隔绝,只剩下他们两个人。Krist跟在Gxxod身后,目光落在被对方紧握的两只手。

过去发生的一切历历在目,如潮涌般不断冲刷他心房的堤坝。想起阿神哭诉着靠向自己的肩,想起他苦等半天一看见自己就闪闪发光的眼神,想起他色诱时霸道地把自己围在墙角,想起他排练时每一次偷偷望过来的目光……

Gxxod蓦然转身,满怀心事的Krist硬生生撞上了对方结实的胸膛。

“你还好吧?”Gxxod担忧地看着K一脸迷糊的小表情,以为他还没恢复过来。

“啊,抱歉。我没事了。”他抬头,对上了Gxxod如浩瀚星辰般深邃的双眸,里面似乎蕴藏着千言万语,是担心,是在乎,是更多他不敢去深入了解的心情。

然而,Gxxod只是宠溺地摸了摸他的脑袋,“Krist,答应我,不要逞强。”

“你……我……”

“你说什么?”听不清楚的Gxxod把头凑的更近了。

对方身上清晰可闻的香水味让K的心小鹿乱撞,连刚才想说的话都忘了,他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

“Gxxod?Gxxod?”不远处传来经纪人的声音。

恍然意识到彼此之间太过亲密的姿势,两人各退一步保持安全距离。

“Krist,我先走了。你太累了,回去好好休息,别忘记答应我的事。”

“嗯。拜拜~”

 

Krist躺在床上干瞪着天花板,他快疯掉了,这一夜辗转反侧根本睡不着。他气呼呼地卷起被角当作某人一阵蹂躏,这该死的阿神,老是给他带来那么多烦恼。

迟钝如他,也早已察觉某人的图谋不轨。可是,要如何回应这份感情呢>_<




评论(7)

热度(44)